2007/8/24

[MTG]這星期是石破天驚週

照例的,MTG主題週的時間又來了,
這星期是石破天驚週,也是系列中破壞力最高峰的一個系列.

大概是因為今年之後石破就要退了,所以...

我先承認,在石破之前,我沒想過一張牌可以賣那麼貴。

找地地,萬惡的根源,
那時我參加擴充賽,拿著一副紅綠快攻,
當我還在笨笨地一張張下地卡地叫生物時,
打三色套牌的對方連下四張找地地,
一口氣湊足四點,來個神怒,之後手牌生物不夠又卡地,接著就被控死...

那時候開始我就發誓,在石破退擴充前我只打純色套牌XD
(後來我的擴充就只有兩副,純紅燒殺跟雙色阿托格)

不過那時候開始,我也才開始正式脫離入門者的程度,
也開始會判斷牌的強弱...堆疊概念也開始熟練了,

之後我組的套牌,就是那時候盛極一時的星幽滑移.

這副套牌屬於慢速類型,但是一但控場後就擁有絕大優勢,
連純藍控制都遜色了點.

主軸就是進場效應生物+移出去移回來+輕場手段
等到控場之後就來個正義的宣判,叫出兩個天使狂毆對手XD

很單純,很有強度,變化性也高.
之後在擴充賽中也曾經立有一席之地.

簡單提供個卡表.

8*森林
2*山脈
8*平原
3*白循環地
3*綠循環地

4*櫻宗長老
4*不朽見證人
2*女圖騰柱
4*不朽巨龍
4*象族大主教

4*循環補血
3*星幽滑移
3*閃電迸裂
4*神之憤怒
2*正義的宣判
2*愛洛瑪的復仇

之後...來了象族大主教...這副就演變成補血型套牌...
總之是饒富趣味的一副套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