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

[MTG][LOR]售前現開

我去打了9/30的LOR售前現開。

開的成果不錯,但是因為想打比賽所以沒有棄權。
之後交換,我拿到明憲那一疊。

[R]紅HIDEWAY地*1
[U]儲藏地藍綠白各一張
[R]仙靈鬥士*1
[R]仙靈王*1
[R]補血白巨人
[R]新神怒

看一看就以白藍作主體,然後開始考慮混啥色,
結果紅殺只有四張,黑殺只有更可憐的兩張XD
然後白殺兩張,藍殺一張。
最後就混綠加進樹妖,0/3找樹妖,2/4沼澤行者鬼怪補血。

多虧了那三張儲藏地,讓我打下來都沒有卡色。

第一局 第1桌 不戰勝
對方大概是拿了牌就走吧。

第二局 第6桌 紅黑鬼怪媽媽 2-0 對手半新手
這場出奇好運,在絕處時總是逢生,快沒血摸到補血巨人,
生物劣勢時自摸神怒。鬼怪王也被移出遊戲,可以說勝的僥倖。

第三局 第2桌 黑綠妖精 1-2 菜圃
可以說是被氣勢壓倒了。
雖然第二場菜圃卡生物被我用飛兵打爆。

第四局 第5桌 黑綠妖精 0-2 半新手
氣勢一弱就容易輸,然後這系列黑綠妖精叫生物超快...

老實說我覺得我會輸是因為鼠王一直在我背後走來走去XD

最後2勝2敗,還打到第9名/32人。
獎品三包,開到黑旅法師(!!!)
就是這樣,也許這禮拜我還會打發售現開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