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

[MTG][標準]新紅白加速

[標準]新紅白加速


在時空混沌正式加入賽制之後,


可想見的是紅白快攻跟綠快攻的出現,


而紅白快攻一直以來都是眾人愛好的套牌,


故其套牌的增強可以想見.





這次新系列增加了啥呢?


我想新的一點白燒或是紅燒都是強悍到無法可比,


但是紅gon(毀天滅地)才是更強力的關鍵,


加速做出這傢伙可能會是一種新趨勢.





所以我將套牌分析為兩類,


一類是快攻加快,


另一類則是快攻毀天.





I.快攻加快型


想當然,1cc的去死/滾開將會取代電震,


而白燒更是備牌的首上之選,


判罪也很優質,但是生物去除效果上白燒強的多.


生物上當然以2cc的凱爾頓盜匪(進離場打對手1滴)最為強悍,


3cc的雙騎士也是個可考慮的生物.





II.快攻毀天型


這類型的話,首先是4張卓耶卡石板跡是絕對必要的,


然後將會加入大量的雕像以加速法力,


一邊叫出Nimbus,反紅幽影,空騎士等強悍生物,


存夠法力後毀天滅地後數回合擊敗對手.


當然,這類型一定會加入1cc的白力釘,


毀天之後仍然可以保有優勢,


白燒也是必擺,解啥都很好用





這兩種當中,我想最多人打的應該會是第I型。


所以我提供目前我看到的組法。





聖潔鍛爐*4


戰場鎔爐*4


卓耶卡石板跡*4


平原*5


山脈*4


-----------


共21地





草原雄獅*4


艾凱遜擲矛兵*4


聖玄雲騎士*4


凱爾頓盜匪*4


獅族空獵者*4 或是*2+索泰力祝幬士*2


空騎士軍團兵*3





去死/滾開*4


陽光烈焰(白燒)*4


時縫之雷*4


閃電螺旋*4








SB


維克族神聖武士*3


消除魔障*3


撒拉復仇者*3


浸浴明光*3


白力釘*3





這付完全是以快打快,


不留任何空隙的打法,


強悍度比以前更好,


傷害度上遠勝過傳統動物園套牌。





另外一個類型...等我想到再來補完。





==


話說今年過了,大嘴怪就要離開擴充了...(大戰役跟神譴環境)


是不是該給牠點表現機會了呢?


==









沒有留言: